今天和教會的小朋友們去 Mt. High 滑雪


原想說跟他們去會綁手綁腳的,沒想到他們還真的可以"玩"呢

他們去上初學者的課直到中午,所以我就去滑我的雪
等中午大家吃完飯之後,這幾位小男生就開始練習老師剛剛教的東西
像怎麼停,怎麼站,怎麼看著山滑,等等
而我又去山上滑了一下下,練練我的"S"型轉彎
雖然又摔了幾次,但有找到了一些感覺,且感速度也變得快多了呢

後來滑下來,我看見一群人團在一起,我就猜應該是他們
他們那3箭客,形影不離的~~所以也很好認
他們看到了我,就讓我陪他們滑滑

看他們一個個滑,雖然有摔倒,但我也看到我是怎麼犯錯的,及而對我也是種幫助
他們以"各種姿勢"很動力很下滑的樣子,我就覺得比我學初學滑時更有勇氣

也許也都是小男生,比較不怕,也比較玩
我看他們醬子坐LIFT CHAIR 上上下下至少有4次,真是勇氣可佳呢~~

以前都還是小小孩,方向還要人說八百次
現在簡單的說一下他們就懂了



真 的 是 長 大 了 呢!!!!
希望他們能多有會來滑雪,以後就一起往下衝嘍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